综合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参加 “2022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规范发展”研讨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日期:2022-04-27 16:13:15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提升继续教育学院人员工作能力,4月26日上午,学院全体人员在综合楼824会议室参加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规范发展线上研讨会。

        研讨会为以“规范、转型、发展”为主题,涵盖“对政策文件的认识和思考”“数字新经济下继续教育转型与发展的探索和思考”“新规下高校如何构建教学全覆盖的流程”等内容,与会人员对政策文件的认识和思考展开讨论,并进行线上互动交流。

        为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的设置与管理,推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健康有序发展,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此次研讨会中,继续教育学院深入学习相关政策文件,探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的规范建设与转型发展,全面贯彻落实文件精神。以后继续教育学院也将坚持立德树人与服务社会经济并重原则,推动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健康有序发展。

(撰稿:王国强  责任审核:蒋澍)

11111.pn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