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集中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来校调研时的指示精神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日期:2022-04-27 15:28:31    打印本文

踔厉奋发新时代 笃定前行新征程

信息工程学院集中学习楼阳生书记考察学校时的讲话精神

        4月26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于一号教学楼51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度第六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来校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学院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楼阳生书记来校调研时为其汇报工作与学习情况的博士张瑜、梅红樱,学生梅家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肖洪涛主持。

        肖洪涛指出,楼阳生书记对黄淮学院产教融合的办学理念表示肯定,鼓励我们做强科研、优化学科,坚定特色化办学方向,走好差异化发展路子。这为信息工程学院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学院全体师生要以楼阳生书记来校调研为契机,把落实楼阳生书记指示精神同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转化为全院师生学习工作、扛起引领发展的强大动力。

        张瑜、梅红樱表示在向楼阳生书记汇报工作时,楼阳生指出要加强科研式教育,让学生从研发活动中学,提高青年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这是对以后教学和科研工作突出学生积极作用的重要遵循。梅家辰结合与楼阳生书记的交流在会上也谈了自己学习、创业的感悟。他说道感谢学院利用良好的师资力量、平台、资源着力提高学生整体素养,感谢学校应用型办学为自己提供的舞台,今后在学习、创业等各项活动中会以更加积极的行动学以致用、不断探索,补齐自身不足。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吴海涛表示要把楼阳生书记来校调研作为推动学院发展的重要契机和强大动力,进一步提振师生干事创业的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学院也一定会为全院师生搭建一个更加宽阔的舞台、提供最大的支持,为学校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针对楼阳生书记指示精神,与会其他成员结合学院工作也进行了热议,纷纷表示要珍惜难逢的发展机遇,结合本职工作实际把学习精神落到实处,不断提高自身参与学校发展的本领和能力。

        肖洪涛在最后讲话时指出,我们要把握机遇、明确目标、科学谋划、为出彩河南做贡献。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楼阳生书记来校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围绕“一个目标,两大任务”,奋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二是要提前布局,精准施策,在科研服务产业和产教融合办学特色上有新作为;三是要进一步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在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上更加出彩,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撰稿:李前程 唐佳琦  责任审核:肖洪涛)

11.jp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