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艺迪到医学院检查指导后勤服务和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日期:2022-04-27 09:42:52    打印本文

        4月26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艺迪带领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到医学院检查指导后勤服务及校园安全工作。

        在医学院南门,张艺迪亲切看望了坚守一线的安保人员,并详细查看了门卫登记情况。他指出,当前疫情严峻复杂,管好校门至关重要,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学校各项安保措施及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落到实处,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在医学院浴池,张艺迪实地查看了浴池环境卫生、淋浴设备、通风设施、安全通道、消防器材等。他强调,浴池是服务同学们的重要场所。夏季来临,随着气温攀升,同学们的洗浴频次增多,要进一步加强对浴池的督导检查,督促其进一步完善服务设施,为同学们提供更贴心、更优质、更安全的洗浴服务。同时要加强节能宣传教育,引导同学们树立节约意识,践行文明新风,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

        在医学院餐厅,张艺迪认真查看了餐厅环境卫生、菜品种类、开水供应等情况,并与正在就餐的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对餐厅环境卫生、饭菜价格、质量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他叮嘱后勤随行人员一定要增强服务意识,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进一步做好稳定饭菜价格、丰富菜品种类、食品安全监督等工作,让同学们吃得实惠、吃得满意、吃得安全。

        张艺迪强调,要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优化工作措施,提高工作效率,增强保障水平,扎实做好后勤保障服务水平和安全稳定工作。

                      (撰稿:杨洪波  责任审核:刘华伟)

20220427083832181001.png

 

20220427083832729002.pn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