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21年度驻马店市网信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2-04-22 11:13:20    打印本文

        近日,中共驻马店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全市网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校荣获2021年度全市网信工作先进单位、网络信息传播与社会评论工作先进单位。

        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我校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执行市委网信委各项工作部署,积极做好网上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密切关注网络舆情信息,协调校内外妥善开展舆情处置,有效化解了舆情风险,为保证校园秩序稳定做出了应有贡献。我校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再接再厉,不断强化政治担当,持续守牢舆论主阵地、把牢话语权,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表彰共有20个全市网信工作先进单位、10个网络信息传播与社会评论工作先进单位及30个网信工作先进个人。校党委宣传部赵歌平获2021年度全市网信工作先进个人。

(撰稿:朱施霖  责任审核:朱鸿飞)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