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情系师生办实事 红色锦旗暖人心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保卫处   日期:2022-04-14 16:00:31    打印本文

        从“要我干”到“我要干”再到“我要干得更好、更快、更漂亮”这种从思想自觉到行动自觉的转变,是黄淮学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来,在广大干部职工身上出现的可喜变化。

        “感谢学校对高层次人才生活的关心关注,感谢保卫处细致周到的服务。”4月12日上午,黄淮学院人才公寓三名教师代表将一面印有“真抓实干 立马就办”的锦旗送到保卫处,感谢保卫处以务实暖心、细致入微的工作为教师打造了和谐安宁的环境。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保卫处按照党委部署,对标师生需求,主动查摆出的问题,转作风、优服务、提效能,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师生,以实干作风赢得师生的支持与拥护。

        人才公寓由于紧挨学院路,公寓西大门与市区道路交汇处视野较窄,存在安全隐患。而且公寓夜间照明、监控配套设施不完善,公寓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严重。保卫处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积极协调市交通、园林部门,改造大门外绿化带,拓宽了公寓西大门出入口,优化小区门禁管理系统,在公寓道路两侧增设隔离栅栏、道路标线和警示标志,便捷了教职工的出入。同时,保卫处利用1个月的时间对公寓环境、品质都进行了改造提升、提档升级。通过积极改建,公寓夜间照明亮了,监控设施完善了,公寓面貌焕然一新,教师及家属们的安全感、幸福感大大提升。

        保卫处处长张飞表示,这面锦旗将激励大家紧紧围绕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拉高标杆,对标一流,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

(撰稿:葛 桥   责任审核:张 飞)

图片1.pn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