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董庆涛老师作品入选国际赛事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日期:2022-04-14 09:50:55    打印本文

        近日,“折翼的天使——关爱和保护妇女儿童”海报设计展入选结果出炉,我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董庆涛海报作品《关爱女性》入选。

        此次展览海外由中欧国际设计文化协会主办,国内由字魔营、奉天设计师沙龙、郑州市平面艺术设计协会等主办,吸引了来自中国、韩国、波兰、墨西哥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设计师们的参与,共收到2151件海报作品,入选128件。本次展览聚焦社会热点,希望以共创方式与更多具有社会责任心的设计师携手,以实际的创作行动表达思考和展示行动,以便为妇女和儿童仍然面临的性别不平等和家暴、贫困、粮食不安全、贩卖、童婚等诸多问题得到重视并找到有效的解决方案。据悉,本次展览将在4月——6月进行全国巡展。

(撰稿:张瑞  责任审核:金振胜)

20220413080935890.jp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