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栗东旭受邀中国教育电视台做中国画专题讲座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日期:2022-04-14 09:48:24    打印本文

        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栗东旭受中国教育电视台《墨香》栏目邀请,录制了青绿山水技法讲座,4月7日,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

        栗东旭现为黄淮学艺术设计学院中原美术研究所主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北京工笔重彩画会会员。其创作的作品参加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展览八次,其中三次获得最高奖;在省级展览当中获一等奖六次;作品多次在中国美术馆展出,并被主办机构收藏。近年来,栗东旭把自己所学用于教学当中,指导的学生多次在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展览当中获奖或入选,为我校教学质量提升做出一定贡献。

        《墨香》是中国教育电视台的一档文化及艺术普及重点栏目,基于国家文化强国政策指导,落实和弘扬传统文化具体指示,邀请全国艺术名家参与录制。

(撰稿:刘明  责任审核:金振胜)

20220413082223602.jpg

 

20220413082320611.jp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