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级赛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日期:2022-04-11 10:20:09    打印本文

        4月9日上午,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级赛在我校工程技术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智能制造学院承办。我校智能制造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能源工程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00余名学生参赛。

        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全国性专业信息技术赛事。已经连续两年被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来自全国1600多所高校13万多名学生通过线下或线上方式,参加了本届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Python程序设计、Web应用开发,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物联网设计与开发、EDA设计与开发共八大竞赛科目的比赛。我校多次组织学生参加此项比赛,并获得优异成绩。

                    (撰稿:郝建华  责任审核:高纲领)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