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种花添绿,为美丽校园尽一份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医学院   日期:2022-04-10 16:15:55    打印本文

        草长莺飞,春意正浓,正是植树的好季节。4月10日上午,医学院党支部书记李信生带领教工党支部部分老师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全院师生积极投身到植树造林的活动中来,为建设文明校园添彩添色。党建引领、群团跟进,将义务植树与文化建设紧密结合,以构建文明和谐校园为任,营造全员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文化氛围。

        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互帮互助,书记带领党员教师、志愿学生手挥锄头、铁锹,挖土、植树,劳动场面热火朝天,大家用劳动诠释着对大自然生命的关爱,并在相互配合中享受着绿色的春意。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为“初春添绿意、为学校献力量”上来。

        “先埋、再踩、最后提。第一次浇水一定要浇足浇透,这样才好成活。”书记在给大家讲解自己的植树心得。看着博雅楼前一片热火朝天的光景,大家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绿而美化环境,爱而美化身心,精神而美化文化。党员老师们用爱与希望扶起的树苗,必将如青年一般茁壮成长,盎起生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生动实践,又是难得的思想提领和党群共建。通过此次教工党支部党日活动,一方面加强了老师之间交流互动,促进教师团队力量相互融合。另一方面强化践行了志愿服务活动,深入推动志愿服务活动的全面铺开,让我们更加坚信今后教学工作定会见行见效、走心走实,开辟新思路,共创新格局。

    (撰稿:黄若贤  责任审核:李信生)

20220413154452552.jpg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