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1-09-20 08:43:49    打印本文

    为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有关要求,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和教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切实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9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10号楼212会议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学院领导班子、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冯成一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邹姝丽传达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我校关于强化中秋国庆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文件通知,解读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新蔡县纪委监委通报的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与会成员分别就这些典型案例发表了学习感想与体会。
    冯成一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坚持久久为功,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从政治上把握作风问题。二是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自身素养,深刻认识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并围绕案件深入开展学习讨论,班子成员要结合分管工作撰写发言材料,做好对照反思,从中汲取教训,提高自身“免疫力”,做到真学、真促、真改。三是要防微杜渐,以这些典型案例为戒,要坚定信仰,心中有理想,心中有党,对党忠诚,面对诱惑,增强人生定力,真正筑起一道防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四是加强监督,积极营造外国语学院风清气正的工作和学习氛围,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取得新成效。 

(撰稿:禹存阳  责任审核:冯成一)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