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教学质量监督评估办公室一行五人赴郑州考察交流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教学质量监督评估办公室   日期:2021-09-16 21:19:43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监督、评价、反馈、改进等环节的工作效率,更好的适应教学质量保障和审核评估的新形势、新要求,9月13、14日,教学质量监督评估办公室主任王伟、副主任王世兵一行5人赴郑州考察交流。
    在上海昱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期间,双方就“翻转校园”教学质量监督系统的使用与改进进行了深入交流。王伟结合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工作实际,详细介绍了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的工作模式和日常监控、期末评教等环节的功能需求,并从用户的视角,对系统的改进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校企双方就“翻转校园”教学质量监督系统各主要功能模块的进一步优化、完善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和深入的讨论,确定了关键功能的改进思路及计划。
    在与麦可思数据有限公司期间,校企双方就本年度的第三方评价安排、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进行了沟通。并就如何利用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和第三方评价数据,更好的服务专业认证、校内专业评估等进行了深入的研讨,确定了后续的工作计划。
    期间,王伟一行还奔赴黄河科技学院,与杨保成副校长、焦燕玲副处长等就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及校内专业评估和课程评估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王世兵 孙国恩   责任审核:王  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