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选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21-06-21 08:26:08    打印本文

    6月19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的,由郑州经贸学院承办的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南省选拔赛成功举办。本次大赛共有来自河南省内的35所本科高校89个团队和16所职业院校36个团队参赛。由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的,以王铜等9名同学组成的三支参赛队伍,认真准备,积极参赛。黄淮学院一队以分区第一的名次获得特等奖,黄淮学院二队、黄淮学院三队分获一等奖与二等奖。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自2014年创办以来,已经持续举办七届,赛事侧重于提升大学生创业团队初创企业运营管理能力,2021年成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之一。

(撰稿:王旺青  责任审核:关晓铭)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