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护士执业资格证考试通过率再创佳绩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医学院   日期:2021-06-17 18:45:50    打印本文

    2021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刚刚揭晓,医学院考生再创佳绩,我院共参加考试345人,过关294人,综合过关率85%。其中11人为对口学生,过关10人,过关率高达91%,除应届毕业生之外为334人,其中过关284人,过关率达到85%。
    护士执业资格证考试是护理专业最核心知识技能的考核,是护理专业学生从业的必备条件。我院在教学工作中,始终坚持以岗位需求为导向,将护士执业资格证考试重点融入到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标准制定中,在教学中理论联系实践,巩固了学生的理论知识,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此次,我院学生取得优异成绩得益于任课教师们辛勤付出与学生们的刻苦学习。备考期间,专业老师与辅导员每天碰头,交流经验,按照以往丰富的带班经验,结合学生特点,针对学生的不同特点,分析原因,精准帮扶,增强学生们的学习自主性。
    优异的成绩使全体师生提振信心,备受鼓舞。医学院将一如既往坚持走以质量教育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进一步推动教风、学风建设,不断向更高更新的目标迈进,砥砺奋进,再创佳绩。

 (撰稿:王梦雪  责任审核:李信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