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能源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能源工程学院   日期:2021-06-11 10:21:55    打印本文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了充分了解毕业生对大学生活的感受,听取毕业生对我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推动我院持续改进发展,6月10日下午,能源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能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班东科,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文富,学工办负责同志和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会。
    座谈会气氛轻松融洽,大家畅所欲言。同学们看到了学院为了服务师生所做出的努力和改变;谈到了自己在大学不同阶段的变化和感受;表达了对学院及老师们给予的关心与培养的感谢。同时大家也本着负责诚恳的态度,从学生的角度在学业导师制、兴趣课题组、以赛促学、心理健康、服务考研、指导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议。同学们表示大学四年就是一辈子,在能源工程学院的四年树立了信念、学到了知识、提升了自己,祝愿能源工程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班东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从座谈来看,大家对于我们学院有真挚的感情。他感谢学生对学院的理解、支持和信任,感谢大家的献言献策,让学院更好地了解到学生的需求,为学院的改革发展提供了素材。
    他说,毕业是结束也是开始,大家都将离开母校,去追逐自己的梦想。追梦需要理想和激情,实现梦想则需要靠自己的努力。在以后发展的过程中要秉承黄淮学院“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精神,成为终身学习的人、坚持不懈的人、乐观向上的人、阳光平和的人、沟通顺畅的人、团结协助的人、心怀感恩的人。“我与春风皆过客,殷殷祝福满星河”,相信大家的明天会更加美好。不论大家走多远,能源工程学院是学生永远的家,欢迎毕业生经常返校看看,为学弟学妹们、为学院的发展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

(撰稿:罗 鑫  责任审核:班东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