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研究中心教师应邀对2021度驻马店市建设系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进行培训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研究中心   日期:2021-06-11 09:18:09    打印本文

    6月5日-6日,2021年驻马店市建设系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在市住建局二楼会议室开班,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研究中心林建好、辛酉阳、魏献忠等老师受邀对全市建设系统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培训。
    本次主要培训建筑施工新技术、预制装配式混凝土住宅施工工艺等方面的内容,以继续教育人员熟悉、掌握土木工程方面的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为主要目的。在培训过程中,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研究中心教师结合工程实例,以继续教育人员工作实际为出发点,结合自身专业特长,采取图文并茂的方式进行培训,继续教育人员纷纷反应通过本次继续教育拓展了视野,提升了水平。
    本次培训不但发挥了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研究中心专业优势,提高了学术转化能力,提升了科技服务水平,同时也体现了我校扎根天中大地办大学的使命和愿景,坚持深化校企合作、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培养人才的办学理念。

(撰稿:魏献忠  责任审核:杨德磊)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