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全力做好运动会保障工作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日期:2021-04-30 08:49:30    打印本文

    4月28日-30日,黄淮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在体育中心隆重举行,为保证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后勤服务中心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前就运动会各项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明确了各科室的工作任务,保证了运动会各项后勤保障工作有序开展。
    为喜迎运动会召开,4月26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联合机关党委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干部职工走进体育中心,扫垃圾、拖地板、擦座椅,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主席台及周边的座位被打扫得干干净净,体育中心面貌焕然一新。同时,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体育中心的水电设备进行了全面排查检修,并安排专人值守,确保了运动会期间水电的正常供应。此外,充分发挥校医院专业人才优势,选派业务骨干组建运动会医疗保障组,针对运动员常见的擦伤、扭伤、肌肉拉伤等突发情况进行及时妥善处理,全力为运动健儿保驾护航。
   与此同时,后勤服务中还努力做好餐饮保障、茶水供应、运动场保洁等工作,为运动会的成功召开提供了有力保障。

(撰稿:杨洪波  责任审核:刘华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