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杭州校友会(校友办杭州校友联络处)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校友联络办公室   日期:2021-04-28 11:14:01    打印本文

    4月24日,“黄淮初心,江南情怀”——黄淮学院杭州校友会(校友办杭州校友联络处)成立大会在杭州隆重召开。黄淮学院校友联络办主任、校友会会长张得生,招生就业处处长衡耀付,部分学院领导及30余位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友工作科科长李超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黄淮学院杭州校友会章程(草案)》《黄淮学院杭州校友会管理暂行条例(草案)》《黄淮学院杭州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黄淮学院杭州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负责人。
    会上,衡耀付宣读了黄淮学院杭州校友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原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文化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肖洪涛为黄淮学院杭州校友会负责人颁发聘书。衡耀付、张得生与杭州校友会会长刘永杰、名誉会长闵志刚共同为杭州校友会揭牌。杭州校友会新当选会长刘永杰发言表示,将在学校的指导下,履职尽责,做好母校与杭州校友联络沟通平台,更好地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闵志刚、崔玉强、王文豹、郭得允、祁高亮、张钰璞等校友分享了自己与黄淮的故事,就业创业的经历,情真意切的发言引起了与会老师和校友的强烈共鸣,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张得生最后代表学校对黄淮学院杭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奋进之年,也是学校建校50周年,学校正聚焦“一个目标、两大任务”,努力建设成为在全省同类高校中处于领先水平、全国同类高校中有较大影响力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他希望黄淮学院杭州校友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深化认识,厘清思路,努力探索新形势下做好校友工作的方法和途径;二要加强组织建设,健全运行机制,夯实开发校友资源的基础,推动校友工作的有序发展;三要完善校友工作网络,充分发挥校友会的作用,为校友搭建与母校交流合作的平台;四要积极弘扬黄淮精神,不断砥砺黄淮品格,激发校友热情,汇聚校友才智,共同发展,共创黄淮学院的美好明天。
    会前,张得生一行走访了部分校友企业,并一起观看了《奋斗新征程 实现新跨越——黄淮学院2020年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纪实》专题片。 

(撰稿:温健斌  责任审核:张得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