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工作启动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日期:2021-04-20 18:07:53    打印本文

    4月20日上午10点,继续教育学院在综合楼824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工作启动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耿红琴出席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澍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佩弦传达了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项目办公室《关于报送2021年度“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就本次双师培训需要报送的材料及相关要求作了工作安排。
    文化与传媒学院和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负责人分别就本次培训的理论和实践教学环节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和交流。双方一致表示,一定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和“双师办”的要求,在培训内容、教师遴选、课程安排、资源配置等方面,制定出科学、合理的培训方案。
    耿红琴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一要高度重视,做好“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各项工作。基地和项目的获批来之不易,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密切配合;二要提高培训质量,办出品牌特色。既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制定培养方案,又要细化各环节内容,彰显特色,打造品牌;三要准备充分,周密细致。本次培训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方要多沟通,解决好学员的学习培训和吃住行问题。
    蒋澍强调,文化与传媒学院和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分别作为文秘专业“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项目负责单位和合作单位,双方要共同商榷、统筹制定出中、高职两个不同层次的培养方案,在巩固第一轮“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取得的成绩基础之上,高水平、保质保量的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继续教育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启动会。

(撰稿:徐 亮  责任审核:蒋 澍)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