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筑牢廉洁底线”专题学习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日期:2021-04-20 18:03:27    打印本文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涵养正气,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4月20日上午,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筑牢廉洁底线”专题学习。学院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教工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智能制造学院党委书记高纲领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历史上开展整风、整党运动的重要瞬间和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会议强调,“党的百年历史,是我们党不断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防范被瓦解、被腐化的危险的历史”,中国共产党人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以自我革命的勇气,着力解决党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为契机,强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廉政教育中锤炼政治品格。
    会上,部分党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新时代新征程,作为党员干部应当以史为鉴,常怀律己之心,筑牢廉洁底线,从党史学习中多品苦味、细算成本、常想不值;从为人处世上涵养操守,从小事小节上修身律己,永葆廉洁自律政治本色。随后,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人不以规矩则废,党不以规矩则乱。”智能制造学院党委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效、有序开展,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把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撰稿:郝晓艳  责任审核:高纲领)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