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驻马店校友会第二次筹备会在平舆县蓝天芝麻小镇召开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校友联络办公室   日期:2021-04-01 17:24:41    打印本文

    百花争艳斗芳菲,姹紫嫣红又一春。3月31日上午,黄淮学院驻马店校友会第二次筹备会在平舆县蓝天芝麻小镇召开。黄淮学院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校友会会长张得生,黄淮学院校友会副会长、驻马店校友会筹备组组长、平舆县蓝天芝麻小镇董事长冯志合,黄淮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张广建、郑全成以及近30名筹备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黄淮学院校友会常务理事、02级中文系校友朱剑锋主持。
    冯志合在致辞中对驻马店校友会筹备组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蓝天芝麻小镇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是母校给予的无穷智慧和力量成就了大家的现在和未来,成立驻马店校友会就是为广大在驻校友搭建一个互联互通,凝心聚力的平台,助推校友和母校更好发展。平舆县文广旅局局长、91届中文系校友李杰,平舆县教育局局长、92届政教系校友李松勇在致辞中都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和良好祝愿。大家围绕校友会章程、组织架构、理事候选人选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酝酿,并达成了普遍共识。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责任和担当不忘初心、不负韶华,无论在何种岗位上,都要继续发扬母校的奋斗精神,无愧组织,无愧人民,不辜负母校的期望,争取早日成立属于在驻校友自己的“心灵家园”,搭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络桥梁,通过校友会组织展开更好合作,伸出热情的臂膀共襄大业,为天中出彩、母校建设贡献力量。
    张得生最后表示,感谢校友们在百忙之中能相聚一起为驻马店校友会的筹建出谋划策,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按照会议形成的共识,黄淮学院驻马店校友会一定会早日建成。
    会前,与会校友共同参观了白芝麻文化博物馆,并一起观看了《奋斗新征程 实现新跨越——黄淮学院2020年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纪实》专题片。 

(撰稿:朱剑锋  审核:张得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