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相关院系负责人赴正阳县考察交流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21-03-25 17:08:40    打印本文

    为加快推进黄淮学院与正阳县产教融合育人基地和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3月24日,黄淮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乔虹、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刘军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澍及相关负责同志一行6人,前往正阳县进行考察交流,受到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县委副书记边镇西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黄淮学院相关院系负责人先后考察了花生天地、君乐宝乳业、正阳鲁花、正阳牧原、正阳百蓓佳、正阳县电子商务运营中心等企业,并与正阳县政府相关部门和重点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正阳县委副书记边镇西对黄淮学院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正阳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取得的成就,并从企业发展、电子商务、产教融合育人基地、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学院等领域与黄淮学院一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表达了强烈的合作需求和意愿。
    随后,乔虹、刘军和、蒋澍分别做了交流发言。他们介绍了黄淮学院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继续教育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与正阳县对口部门进行了沟通交流,探讨了推进现代产业学院合作的切入点和具体路线图。
    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将在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校地合作等方面优势互补、深度合作,共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库保障。 

(撰稿:关晓铭  责任审核:乔  虹)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