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能源工程学院入伍校友胡斌荣获“四有”优秀士兵称号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能源工程学院   日期:2021-03-24 17:53:15    打印本文

    日前,能源工程学院入伍校友胡斌在解放军某部获评“四有”优秀士兵。胡斌是能源工程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2019届毕业生,于当年在学校光荣应征入伍。胡斌在校期间,学习认真,综合素质高,也是一名共产党员。入伍后,他在部队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扬“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黄淮精神,以实际行动做到了“政治思想强,军事技术精,作风纪律严,完成任务好”。此次获评“四有”优秀士兵,既是对他在部队突出贡献的积极肯定,也为母校、家乡争得了荣誉。
    近年来,能源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不断宣传征兵政策,积极为入伍学生提供各项服务。下一步,学院将继续营造入伍报国征兵育人的氛围,以扎实工作为部队持续输送高素质优良兵员。

(撰稿:晏 梦  责任审核:班东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