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动画学院召开学生党史学习教育调研座谈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动画学院   日期:2021-03-24 15:44:19    打印本文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牢固树立为学生办实事、解难事、 做好事的理念。 3月23日下午,动画学院党委在12507教室召开学生党史学习教育调研座谈会,动画学院党委书记黄晓东、党委副书记连自宝、副院长李峰、教学办、学工办以及各年级学生党员、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峰首先向与会同学介绍了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宗旨是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随后学生代表围绕自身成长与同学们普遍关心的考研就业、出国留学、实践教学、贫困帮扶、学科发展、宿舍安全、选课系统、管理服务工作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峰院长根据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回答,并与同学们展开热烈交流。
    最后,黄晓东指出解决学生实际困难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学习动员上的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强调学好了党史,就能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在复杂形势面前不迷航,在艰苦斗争面前不退缩,就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中建工功立业。
    学史正当时、奋斗新征程。动画学院将深入贯彻校党委关于学习党史的教育要求,部署和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把开展党史教育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政治任务,注重师生参与,推动全院学习热潮。

(撰稿:马铮铮  责任审核:黄晓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