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科学系举行“2005理想·和平飞翔演唱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06-02-20 17:42:44    打印本文
计算机科学系举行“2005理想·和平飞翔演唱会”

    为响应我院正在开展的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牢固树立青年团员的远大理想,陶冶青年团员的高尚情操,提高青年团员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增强青年团员的历史使命感,11月6日晚,计算机科学系在8号教学楼前举行了“2005理想·和平飞翔演唱会”。
    演唱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一首首反映大学生精神面貌的歌曲响彻了整个校园,更唱进了同学们的心田,引起了场上场下的强烈共鸣与互动。演唱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共演唱了25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在《永远不说再见》的音乐中和同学们依依不舍的呼喊声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计算机科学系)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