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显风采同台献艺 用歌声唱响美好未来——我院中国语言文学系文艺晚会火爆校园--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06-02-20 17:43:19    打印本文

显风采同台献艺 用歌声唱响美好未来——我院中国语言文学系文艺晚会火爆校园

    11月24日晚,我院北区东操场霓虹灯闪烁,气氛活跃,由中国语言文学系主办的文艺晚会在此举行,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柳晓阳、学生处处长康连星、团委书记洪军、中国语言文学系党支部书记吴国恩及各院系领导出席了晚会并同中国语言文学系1500余名师生一起观看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晚会在大合唱《同一首歌》中拉开了序幕,节目丰富多彩,民歌对唱《阿老表,你要来呢嘎》、课本剧《孔乙己》、手语舞《铿锵玫瑰》等节目以新颖的形式、深刻的文化内涵博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豫剧《红灯记》那高亢嘹亮的声音、舞蹈《有一个美丽的地方》那妙曼动人的舞姿、方言小品《辣妹子进黄淮》那幽默风趣的表演等将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个个优美的舞姿、一阵阵欢快的笑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掌声雷动。最后,晚会在舞蹈《越来越好》的翩翩起舞中落下了帷幕。
    本台晚会是中国语言文学系献给该系师生的一份丰厚的精神大餐,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加强了该系与其他系、室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给广大文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一个空间和舞台,也表达了广大师生们对中国语言文学系、对我们黄淮学院美好明天的良好祝愿。(学生记者   张 林)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