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言文学系“精益杯”英语演讲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06-02-20 17:43:19    打印本文

外国语言文学系“精益杯”英语演讲比赛圆满成功

    11月25日下午,外国语言文学系“精益杯”英语演讲比赛在我院南区大报告厅如期举行,院工会主席王瑞丽,学生处处长康连星,外国语言文学系党总支书记谭贞,外国语言文学系副主任岳莉莉、赵树理及精益眼镜公司总经理李玉山观看了演讲比赛。外国语言文学系老师及外教们担任演讲比赛评委。
    英语演讲比赛是我院举办多年的英语活动,深受广大师生的关注。台上,是选手们激情洋溢的演讲;台下,是观众们热情的喝彩。选手们以其流畅标准的英语发音、沉着自信的演讲风格、精彩的即兴回答赢得了评委及观众们一阵又一阵的掌声。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判,朱颖杰、闫芳、郭艳丽等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赛后,院工会主席王瑞丽对选手的演讲进行了点评,对选手们的出色表现予以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并鼓励同学们学好英语、用好英语,提高英语口语水平。(外国语言文学系   高纲领  刘记伟 )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