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开展“保护环境,关爱生命”为主题的签名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06-02-20 17:43:23    打印本文

经济管理系开展“保护环境,关爱生命”为主题的签名活动

签名“三城”联创    构建和谐社会

    为积极配合我院“安全教育月”的活动开展,响应市政府关于“迅速掀起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园林城市”的号召,11月26日上午,经管系50余名志愿者,在汤积德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市靖宇广场西门,开展了以“保护环境,关爱生命”为主题的大型签名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宣读了“三城联创”四字歌,之后走到群众中间耐心细致的给群众讲解有关“三城联创”及“交通安全”的知识,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和称赞。飘扬的旗帜、鲜明条幅、志愿者们精彩的文艺表演和激情的演说……深深的感染了路过的群众,他们纷纷停下脚步主动拿起笔,在条幅上签上他们的名字。
    这次签名活动调动了市民同心协力保护环境、构建和谐社会的积极性,同时也增强了我院大学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提高了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本次活动受到了驻马店电视台、驻马店电视台科教频道、驻马店经济频道、驻马店广播电台、驻马店日报社等多家媒体的关注。据悉,驻马店电视台将于11月30日晚8:00点播出有关报道。(经济管理系)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