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体育系举行教育实习说课比赛-----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6-02-19 09:09:18    打印本文

我院体育系举行教育实习说课比赛

20051013日晚,体育系在南区101教室举行了03级学生教育实习说课大赛。体育系主任杨建国教授担任大赛的评委会主席,王剑副教授、胡强副教授、李新生老师、王玉清老师为评委会成员,参赛选手是从各实习小组选拔出的优秀实习生。

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从教材、教法、学法、教学程序、场地设施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说。选手们牢固的理论知识和流畅的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大方自信的讲课风度赢得了评委教师的好评,也赢得了观赛的全系同学们的阵阵热烈掌声。

此次比赛不仅是体育系03级学生的教育实习的总结汇报,同时也为0405级学生做了积极的表率。最后,体育教育03级王雨鹏、王豫晋同学获得比赛一等奖,李雅歌、苏培娟、姚丽、华炜等四位同学获得比赛二等奖。(体育系  )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