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黄淮学院第四届抖音短视频创作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招生办公室   信息来源:   日期:2024-03-22 17:11:31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为讲好黄淮故事、传播黄淮声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学校拟举办第四届以“魅力黄淮”为主题的抖音短视频创作大赛,现面向全体师生征集各类以黄淮学院校园为背景、体现校园学习生活的短视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魅力黄淮

二、活动对象

全体师生

三、投稿时间

3月18日—5月31日

四、作品要求

作品应为不短于15秒,不超过3分钟的视频;画面大小为720P以上像素横版或竖版构图;视频格式为MP4格式。以魅力黄淮为主题,展现学校的景美、食美与人美;呈现学生的生活、学习与成长;内容要生动活泼、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品内容要求原创,不得盗用其他视频。

五、参赛方式

将参赛视频、视频所用封面以及报名表(见附件)放在同一个文件夹中,以压缩包形式并以“抖音大赛投稿+学院(部门)+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zhaoban@huanghuai.edu.cn。

六、评选规则

(一)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全校师生皆可按照要求进行创作,创作时间截止到5月31日下午18:00,过期不再接收作品。

(二)初审阶段:6月1日-6月10日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选出16个作品进行最后的网络评选,专家评分占总成绩的30%。

(三)网络评审阶段:6月11日-6月20日,根据个人抖音获得点赞量计算成绩,此阶段成绩占总成绩的70%。

(四)最终成绩:以网络点赞量占总点赞量百分比*70+专家评审分*30%为最终成绩,由高至低排出最后成绩。

(五)奖项设置:评委组根据抖音点赞量,综合考虑作品质量,评选出最终获奖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优秀组织单位奖2名。

七、注意事项

    (一)参赛作品须反映校园生活、展示黄淮魅力;

    (二)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如使用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作品,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者的评奖资格;

(三)视频作品每人限交一个,若多次投稿,仅按第一份投稿内容为准;

  (四)作品版权归拍摄者所有,主办方享有使用权,可根据需要对作品进行展示、删改等。

     联系人:胡小雨 17638329656

刘老师 2879369

八、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荣誉证书+奖金1500元

二等奖(3名):荣誉证书+奖金800元

三等奖(6名):荣誉证书+奖金500元

优秀奖(10名):荣誉证书

优秀组织单位(2名):荣誉证书

九、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黄淮学院招生工作办公室

承办单位:动画学院 文化传媒学院


附件:1. 黄淮学院抖音短视频创作大赛单位作品报名表.doc

         2. 黄淮学院抖音短视频创作大赛个人作品报名表.doc


 

                                                                                                                 黄淮学院招生工作办公室

                                                                                                                       2024年3月18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