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4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科研处   信息来源:   日期:2023-09-25 10:41:49    打印本文

校内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4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研〔2023〕337号),现就做好我校2024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型

       2024年省级研究生教育质量工程项目包括:河南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项目(以下简称“基地项目”)、河南省研究生课程项目(以下简称“课程项目”)、河南省研究生精品教材项目(以下简称“教材项目”)、河南省专业学位研究生精品教学案例项目(以下简称“案例项目”)。

       二、申报条件

       各类项目按《关于做好2024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见附件)申报条件进行申报,黄淮学院硕士学位培育点申报的项目优先推荐。

       三、申报程序

       本次我校河南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项目(以下简称“基地项目”)申报限额2个,河南省专业学位研究生精品教学案例项目(以下简称“案例项目”)申报限额3个。

       各单位要严格依据各项目申报条件和限额,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切实做好本单位的推荐申报工作,经学校审核后择优上报。

       四、申报材料及报送

       项目申报材料按《关于做好2024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进行申报。

       所有申报材料仅需报送PDF格式电子文档,电子文档应完全基于加盖单位公章后的原始材料生成,且一个项目的所有申报材料(申请书、佐证材料等)应在材料目录的索引下对应生成一个电子文档。所有申报材料务必真实准确,内容精练,如发现弄虚作假,取消申报资格。

       申报材料命名规则:

       (1)基地项目申报材料:以“2024年基地项目申报_申报高校代码及名称_合作单位名称”格式命名,例如:2024年基地项目申报_10459郑州大学_合作单位名称.pdf。

       (2)案例项目申报材料:以“2024年案例项目申报_申报高校代码及名称_依托专业学位类别代码及名称_项目负责人姓名”格式命名,例如:2024年案例项目申报_10459郑州大学_0251金融_张三.pdf。

       各单位请于10月13日前报送纸质版申请书(一式一份)及电子文档(Word版申请书及PDF文档)。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项目、研究生精品教学案例项目报送科研处(325室)。电子文档分别发至keyan-xueke@huanghuai.edu.cn。

       联系人:孔老师 代老师,联系电话:2812853。

       

       附件:教办研〔2023〕337号关于做好2024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科研处(学研办)

                                                                                                                                       2023年9月22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