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度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科研处   信息来源:   日期:2023-07-05 08:29:51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经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课题招标领导小组研究决定,2023年度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课题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全省“两会”精神,聚焦“两个确保”“十大战略”,聚焦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应用对策研究,着力推出有实践指导意义和决策参考价值的研究成果,为现代化河南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二、2023年度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共设有80项研究课题(见附件《课题指南》),申请人须原题申报,经过评审后每个选题确定1项中标课题。

       三、决策研究招标课题的预期成果应具有较高的实际应用价值,能够为省委、省政府提供有价值的决策参考;研究要求时效性,本年度课题研究完成时间为6个月(自立项通知书下发之日算起)。

       四、申请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不限职务职称。申请人应对所申报课题具有一定的研究基础和相关科研成果,可以根据研究需要,吸收实际工作部门人员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申请。

       五、为确保申请人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从事课题研究,作如下限定:申请人已立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等,不能申报;被终止或撤项的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负责人自终止或撤项之日起3年内不得申报。

       六、申报要求

       (一)申报数额:我校总数10项,其中B类项目不超过5项。本项目由各部门统一上报,不受理个人申报。

       (二)各单位报送的纸质材料包括:

       1.《课题申请书》《论证活页》各一式5份,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签字盖章。

       2.《2023年度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申报汇总表》1分,签字盖章。

       3.以上材料纸质版报送至综合楼323办公室,电子版发至邮箱:keyan-sheke@huanghuai.edu.cn,文件夹以“单位+2023年度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申报材料”命名。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396-2853548

       七、申报截止时间为2023年7月12日,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2023年度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选题指南.doc

附件2:2023年度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申请书.doc

附件3:2023年度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论证活页.doc

附件4:2023年度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申报汇总表.doc

省里通知——关于做好2023年度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

                                                       


                                                                                                                                                     科研处

                                                                                                                                                2023年7月1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