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 2023 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科研处   信息来源:   日期:2023-05-10 16:48:37    打印本文

学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 2023 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科规〔2023〕1 号】的要求,2023 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开始申报,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本年度实行网络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管理平台”(https://202.205.185.227/,以下简称平台)中的“项目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管理以该系统为准。

       二、申报要求:

        申请人及所在单位网上集中申报和审核提交时间为 2023 年5 月 5 日至 5 月 29 日。申请人在平台上填写并导出《申请书》,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全文扫描在一个文档中,跟 PDF 版本的《活页》一起提交到平台上,逾期系统关闭不予受理申报及审核。

       三、其他要求:

       1、请各单位科研秘书汇总后统一上报,于2023年5月29日12时前按照申报要求将经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的纸质《课题申请书》2 份、《设计论证活页》3 份、《课题申报汇总表》1份报送至科研处办公室(综合楼323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keyan-sheke@huanghuai.edu.cn,逾期不再受理。

       2、具体申报内容、申报条件、申报办法等相关要求请参见附件及网址:http://onsgep.moe.edu.cn/edoas2/website7/level3.jsp?id=1683275402580523。

       联系人:张老师  何老师       联系电话:0396-2853548


省教科规划办关于做好2023年全国教科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1: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指南.docx

附件2:2023年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国家重点、国家一般、国家青年、教育部重点、教育部青年、教育部专项)-申请书.doc

附件3:2023年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国家重点、国家一般、国家青年、教育部重点、教育部青年、教育部专项)-活页.doc

附件4: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常见问题答疑.doc


                                                                                                                                    科研处

                                                                                                                                2023年5月10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