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黄淮学院2022年度文明教职工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人:人事处   信息来源:   日期:2023-03-02 11:42:51    打印本文

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我校拟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22年度文明教职工评选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全校在岗教职工

    二、评选原则

    1.坚持教职工公认的原则

    2.坚持民主集中的原则

    3.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三、评选标准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法律法规、教学纪律和社会公德模范;

    2.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关心集体,团结同志,爱护学生,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在师生中有较高威信;

    3.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两争两创”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事迹先进,表现突出,成效显著;

    4.具有较高的业务素质。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刻苦钻研,成绩突出。管理人员作风严谨,爱岗敬业,在各自岗位上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质量,工作效果好;教师敬业乐教,积极投身教改,努力钻研教学业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教学工作,在教学大奖赛获得一等奖以上名次的优先考虑。

    5.具有较强的吃苦耐劳精神。团结协作、任劳任怨、乐于奉献,听从组织领导,服从工作分配,遵守学校考勤制度,工作量饱满。因公外出学习三个月以上的教职工不再参与本年度文明教职工评选。

    四、推荐程序及办法

    1.推荐名额的确定

    文明教职工的推荐工作以部门为单位进行,每个单位推荐1名。

    2.候选人推荐办法

    各单位严格对照文明教职工评选条件,对所属单位内的教职工进行民主评议,广泛征求意见,经党政班子集体研究确定后,填写《黄淮学院文明教职工申报表》(附件1),一式三份,A4纸正反打印。另外,附推荐人的业绩材料1份(不少于1500字)。

    3.材料报送时间

    各单位于3月7日上午12:00点前将候选人相关材料报送到人事处303室,电子版发送到rsczhk@huanghuai.edu.cn。

    联系人:安老师  刘老师

    联系电话:0396—2853586

    附件:文明教职工申报表.doc  


                 

                                                                        人事处                       

                                                                     2023年3月2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