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黄淮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执行情况的通知
发布人:发展规划处   信息来源:   日期:2023-01-03 14:21:38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为更好推进我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的实施,学校决定对2022年度各单位“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执行情况予以统计,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统计内容

    (一)参照《黄淮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和各单位制定的“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的各项年度发展指标,对应填写下列附件中的统计表:

    附件1:《黄淮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统计表》(相关职能部门和校属单位填写)。

    附件2:《黄淮学院_______学院 “十四五”规划落实情况统计表》(教学单位填写)。

    (二)统计时限:20221月——202212月;

    (三)填写要求:

    1.根据各单位制定的规划填写2022年度完成情况;

    2.对没有按照年度规划进度完成的项目,请提供书面情况说明,以及后续完成规划的措施。

    二、报送时间

    各单位于2023110日前将统计结果的电子版发送至fazhanguihuachu@huanghuai.edu.cn邮箱,经单位领导签字加盖公章后的纸质材料报送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doc

附件2.doc                                                 

                                                           发展规划处          

                                                          202213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