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数字中国发展情况网络问卷调查的通知
发布人:信息化办公室   信息来源:   日期:2022-12-26 19:13:26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加快建设数字中国。为了解各地区在数字中国建设中生产生活发生的变化和网民的切身感受,切实将社会期盼、群众智慧吸收到数字中国建设工作中,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正在组织开展2022年数字中国发展情况网络问卷调查,调查问卷已经通过中国网信网、网信中国微信公众号发布,调查结果将作为年度数字中国发展报告的重要内容。为做好此次网络问卷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要求

    驻马店市为此次问卷调查活动的重点抽样城市,校内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做好问卷调查的宣传推广工作,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各单位请于2023年1月18日前将本单位参与问卷调查人数反馈至电子邮箱:nic@huanghuai.edu.cn

    二、活动时间

    截止时间为2023年1月18日。

    三、参与方式

    识别下图进入答题界面或访问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开展2022年数字中国发展情况网络问卷调查网址:

    http://www.cac.gov.cn/2022-12/22/c_1673087913832352.htm


                                                                                     信息化办公室

                                                                                   2022年12月25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