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科研处   信息来源:   日期:2022-12-16 17:16:26    打印本文

学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关于做好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决定开展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现就校内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科研秘书汇总后统一上报,科研处不直接受理个人申报。

    2.申报受理时间:20231月7日下午17:00前,逾期不再受理。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网络申报系统于2023年1月5日至7日开放,在此期间投标人可登录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以实名信息注册账号后登录系统,并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已有账号者无需再次注册)。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中的“项目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

    3.上报需提供:纸质《投标书》一式三份,并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和一致性。纸质版材料报送至科研处办公室(综合楼323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keyan-sheke@huanghuai.edu.cn,逾期不予受理。

    4.其他申报条件等参见附件及网址:http://www.hnpopss.gov.cn/finance/Showeb.aspx?siteid=0&contentid=616

    联系人:张老师 何老师    联系电话:0396-2853548

 

科研处

2022年12月15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