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黄淮学院无偿献血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团委   信息来源:   日期:2022-11-18 17:10:31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无偿献血法》,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希望学校各单位积极号召组织广大师生参与无偿献血这一社会公益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献血时间及地点

    202211211125日,每天9301900,南北校区各安排两辆献血车。南校区在九号楼十号楼中间停车场艺术广场;北校区在青春阅读书苑餐厅门前8号楼建筑工程学院西门;

    202211211125日,每天9301900医学院校区安排一辆献血车,在迎新大厅门口。

    二、注意事项

    1.学生与教职工自愿参加献血活动采血时献血者对献血量有知情同意权

    2.献血前,要适当休息,切勿过度劳累。献血前一天及当日不饮酒不服药物,不可空腹。如实填写献血登记表,献血人身体健康,不隐瞒既往病史。

    3.献血时携带身份证,若有献血证请带着

    4.献血时无发烧等疾病症状;男子体重50公斤以上,女子45公斤以上,且年龄在18周岁以上;献血者要半年内没有做过手术,三年内没有输过血。

    5.一辆车一天只能采血约100人,一次采血10人,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排队献血时请间隔2米以上全程佩戴口罩,请各学院合理安排,避免人员扎堆聚集。

    6.献血后要注意休息,补充水分,正常饮食,一两天内不参加剧烈运动和高空作业。

    三、具体要求

    学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大力宣传,认真组织师生积极参与本次无偿献血活动。


附件:点击下载.doc

1黄淮学院关于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的倡议书

附件2无偿献血活动时间安排表

 


                                                                                    黄淮学院无偿献血工作领导小组

                                                                                           20221117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