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2-10-28 17:51:41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校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根据工作安排,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安排
    1.竞赛时间:即日起至11月20日结束。
    2.竞赛题库:以习近平总书记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
    3.竞赛形式:知识竞赛采取网上答题的形式进行。每次随机抽取20道题目,答题不超10分钟,每人有3次答题机会。
    4.评分标准:每道题5分,答对得5分,答错不得分,满分100分。
二、参与方式
    1.使用微信搜索“驻马店发布”公众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关注→进入“驻马店发布”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知识竞赛”→点击竞赛入口→进入“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页面。
    2.在应用市场搜索“今日驻马店”下载APP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并登录“今日驻马店”APP。
    3.登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页面后,输入姓名、单位、手机号码等注册完毕后,登录系统进行线上答题,答题结束后可进行抽奖。
三、工作要求
    1.开展知识竞赛活动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形式和有力举措,各单位要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2.各单位要积极动员师生参与答题,切实提高神知识竞赛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推动活动深入开展。
    3.各单位要广泛宣传,将开展情况于11月20日前及时报送党委宣传部邮箱:hhxydwxcb@huanghuai.edu.cn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2853511


党委宣传部  
2022年10月28日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