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黄淮学院2022年度非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推荐评审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人事处   信息来源:   日期:2022-10-14 16:39:58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22年度全省职称评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社办[2022]72号)文件精神及学校职评办相关工作部署,结合学校实际,现启动2022年度非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推荐评审工作。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工作程序

    1.成立组织。各非教师系列职称主管部门成立基层推评组,按照学校规定负责受理申报人材料,审核申报人申报条件与评审条件。请于101718:00前将《2022年度职称推荐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名单》签字盖章后报送人事处,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2.推评组推荐。申报人将审核后的申报条件、业绩条件等资格、业绩证明材料报送所在非教师系列职称主管部门主管部门对照标准审核申报人申报与评审条件,组织材料展示、答辩等环节工作,综合评定、排序报送推荐人选。材料展示不少于3天。

    3.条件审核。人事处负责复审申报条件,科研处负责审核业绩条件。各非教师系列职称申报与评审条件,应符合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现行的对应系列规定要求。申报人可登录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快捷通道-职称评审”栏点击查看。

    4.学校推荐。学校召开非教师系列推评会,审核评议申报人材料、水平,在学校下达的评审计划数限额内确定推荐人选。

    5.系统申报。学校待推荐结果产生后,为推荐人选建立职称申报系统账号。申报人通过职称申报系统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和业绩信息,待全部审核程序完毕后,再通过系统打印本人《评审表》,然后到相关部门审核签字盖章。个人须在学校委托评审的各对应评委会申报截止时间前提交评审材料,逾期将不能参加本年度职称评审。退回修改的申报材料,应在相关部门审核截止时间前再次提交审核。申报人登录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http://hrss.henan.gov.cn/),打开“快捷通道-职称评审”栏,点击登录“职称申报系统”。

学校成立职称推荐评审工作监督组,全程监督本年度职称推荐评审工作。

    二、推荐范围

    1.通过全国统一考试经济、会计、统计、审计、卫生、翻译、出版、通信、计算机技术与软件等系列(专业)或经学校允许参评获取的相关专业中级或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但未聘任人员

    2.与我校签订了聘用合同或劳动合同的专业技术人员中申报中级或副高级非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

    三、需提交材料

    (一)申报人提交材料

    1.《评审简表》原件1附电子版

    2.相关部门业绩成果认定单原件1由职评办统一认定

    3.现职称任职资格证书和聘任证书原件,符合申报要求的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在国(境)外取得的学历、学位,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开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4.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原件现场核实后退回);

    5.任现职以来已经取得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聘任者为现职称资格低一级职称任职以来符合要求的公开发表论文的期刊原件,出版的著作原件,承担的项目结项证书原件,成果获奖证书原件,专利证书原件;

    6.《职称申报推荐诚信承诺书》原件1份,本人留存扫描件;

    7.黄淮学院申报职称答辩评议情况表》2份。本人暂时留存,与《评审表》一起提交。

    (二)基层推评组提交材料

    1.2022年度职称推荐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名单》;

    2.黄淮学院申报材料公开展示签到表》;

    3.基层推评组推荐工作总结报告(含排序推荐结果);

    4.黄淮学院2022年度非教师系列职称申报排序推荐表》。

    若有关证书原件在人事处存放的,个人不再提供,学校统一核查。以上材料请于101811:00前报送人事处,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四、有关说明

    1.所有申报人员均需对岗申报。

    2.根据河南省职称改革政策,自主评审单位无法组建有关系列评委会时,可委托相关系列评委会评审。我校因无法组建各非教师系列评委会,所以需委托河南省相应系列评委会代为评审。

    3.申报中、高级职称人员,参评业绩材料取得时间以学校非教师系列职称申报推荐时间为准,聘任年限的计算截止到20221231日。

    4.省各非教师系列主管部门会发布相应系列职称评审的有关通知,请申报人及时关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快捷通道-职称评审”栏和省各系列主管部门网站发布的通知。 

     联  系 人:张建成 刘超英

     联系电话:0396-2853066

     办  公 室:综合办公楼307办公室

     邮      箱:rsc@huanghuai.edu.cn

 

 

                               人事处

                                20221014


附  件:

1.黄淮学院非教师系列职称主管部门分布表.docx

2.黄淮学院2022年度非教师系列职称评审日程安排表.docx

3.黄淮学院2022年度非教师系列职称申报排序推荐表.docx

4.职称推荐评审诚信承诺书.docx

5.各单位2022年度职称推荐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名单.docx

6.黄淮学院申报材料展示签到表.docx

7.黄淮学院申报职称答辩评议情况表.docx

8.黄淮学院职称推荐评审工作监督组.docx

9.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22年度全省职称评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pdf

10.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简表样表.doc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