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9·18”全省人民防空警报试鸣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9-16 16:43:33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在各级学校发布9·18”全省人民防空警报试鸣公告的函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增强城市居民的国防观念和防空防灾意识,提升对人民防空警报音响的识别能力,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定于9月18日上午10时00分至10时31分在全省范围内组织“9·18”全省人民防空警报试鸣活动。

试鸣信号分为预先警报、突袭警报、解除警报三种: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重复3次为一个周期,试鸣两个周期;突袭警报鸣6秒、停6秒,重复15次为一个周期,试鸣两个周期;解除警报连续鸣放3分钟,试鸣一个周期。每种警报间隔5分钟,共31分钟

请各单位做好警报试鸣的宣传告知工作,教育师生在防空警报试鸣期间保持正常教学、工作秩序。

 

 

                                                                                      党政办公室

                                                                                    2022年9月16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