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9-08 16:57:17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2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文件要求,现将我校2022年中秋节放假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2022910日(周六)——12日(周一)放假,共3910日(周六)11日(周日)2022级新生报到。

    二、值班安排

    放假期间,学校严格落实校院两级领导带班和24小时行政值班制度。各单位请于99日下午17:00前将经本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签字的中秋节轮休值班表纸质版(见附件),分别报党政办公室(综合楼525室)和保卫处(综合楼122室),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db2853503@huanghuai.edu.cn值班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值班值守,确保信息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照要求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三、有关要求

    (一)9128:0018:00对全校师生员工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党委教师工作部统筹负责教职工核酸检测(南北校区及医学院校区内设置检测点),党委学工部、各学院负责组织所有返校学生有序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人员逐楼进行样本采集工作,党委学工部、各学院安排值班值守老师配合),有外来务工人员的单位负责通知到所负责人员到各校区核酸检测点进行检测。各单位要确保全体师生员工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二)放假期间,已返校师生就地过节全校师生员工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学生非必要不出校,教职工非必要不出省不跨市出市区按规定履行请假手续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党委保卫工作部要加强校门管理,严格管控进校人员及车辆,禁止无关人员进入校园,严防疫情输入。

 

    附件:黄淮学院2022年xxx单位中秋节轮休值班表.doc

 

 

                                                                                        党政办公室

                                                                                       202298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