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暑期重点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6-29 18:31:49    打印本文

全校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22年暑期重点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教职工在完成学校和各单位布置工作的前提下,71日开始轮休。

    2.8月8日至8月22日,各二级学院上学期未完成教学任务的教师进行线上教学,所有教职工8月25正式上班。

    3.8月23日25日,老生错峰返校报到,8月27日28日,新生报到入学。

    二、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严格落实驻马店市和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暑假轮休期间教职工如外出,严格按要求履行请假手续;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要密切跟踪、全面掌握学生信息,督促学生做好自我防护,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

    2.各单位要按照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和部署,认真对照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和整改台账,根据各自负责的整改事项,制定完善整改措施,压实工作责任,瞄准时间节点,强化工作标准,全力以赴高质量做好各项整改工作。

    3.各单位利用暑假“窗口期”,全面盘点上半年工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并对照《黄淮学院2022年度党政工作要点》,提前谋划下半年的工作;同时,结合各自实际,统筹做好其他工作,确保假期正常有序运行。

    4.教务部门牵头认真组织各二级学院扎实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修订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积极做好开学前线上教学准备工作。

    5.科研部门要密切关注国家级省级科研项目、科研平台的申报情况,组织二级学院积极申报各级各类项目和平台,同步做好相关科研工作;加大重点学科和硕士学位授权单位与授权点建设力度,确保工作有序推进。

    6.财务部门统筹推进入库项目建设,督促资金使用进度与相关工作;后勤、基建等部门要做好暑期各类在建项目建设、物资设备采购和各类设施设备的维修,确保开学前投入使用,同时做好校园和家属区水电供应保障和环境卫生维护工作。

    7.组织部门要做好暑期干部培训工作;人事部门认真做好2022年人才招聘,做好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工作,统筹安排新进教师岗前培训;招生就业部门扎实做好招生录取和毕业生就业工作。

    8.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守牢安全底线,开展经常性的安全隐患排查,制定安全应急方案和预案,及时处理突发事件;保卫部门要加强校园安全巡逻,确保学校暑期安全稳定。

    9.学校总值班室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各单位要排出各自的值班表,明确值班人员和带班领导,确保信息联络畅通,切实负起责任,遇事及时处理或上报

    10.学校将对暑期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查,不定期抽查各单位值班情况。

    各单位请于6月30下午17:00前将本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签字的暑期轮休值班表纸质版,分别报党政办公室(综合楼525室)和保卫处(综合楼122室),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db2853503@huanghuai.edu.cn

    附件2022年XXX单位暑期轮休值班表.doc

 

                                                                                                党政办公室

                                                                                             2022年6月29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