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无诈驻马店 你我共创建”全民反诈骗专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保卫处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6-06 10:21:42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平安办、市反诈联席办、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关于组织开展“无诈驻马店 你我共创建”全民反诈骗专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驻平安办2022〕34号)要求,在“咱的驻马店”APP上举办“无诈驻马店 你我共创建”全民反诈骗专题宣传教育活动,构建“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的工作格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无诈驻马店  你我共创建

二、活动时间

2022年6月7日-6月17日

三、活动内容及形式

“咱的驻马店”APP上开展全民反诈骗专题宣传教育活动以H5的形式进行防诈骗知识专题教育,内容包含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类型、老年人防诈骗案例的相关图文及反诈宣传教育片,通过反诈骗知识普及,扩大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有力提升全民识诈防诈反诈能力,筑牢全民反诈防线。学习完成后,点击“我倡议”按钮生成个人反诈倡议海报,将海报分享至朋友圈,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反诈行动。

四、活动参与方式

1.打开并登录“咱的驻马店”APP

 

2.点击首页“无诈驻马店 你我共创建”全民反诈骗专题宣传教育活动,进入活动页面。

3.学习完成后,点击“我倡议”按钮生成个人反诈倡议海报,将海报分享至朋友圈,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反诈行动。

五、活动要求

1.学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各单位组织参与情况,将作为平安建设工作动态管理考评的内容之一。

2.活动结束后,各单位要将本单位参与人数、个人参与转发截图等完成情况以简报形式发送至保卫处邮箱:baowei@huanghuai.edu.cn。

 

 

                                                              黄淮学院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2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