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河南兴文化工程研究成果的通知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5-12 15:56:44    打印本文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推进河南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计划,充分展示河南文化研究的丰硕成果,推动优秀成果交流共享和宣传推广,根据省市有关工作安排,结合我校实际,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一)征集研究河南历史文化的著作。包括但不限于中华文脉传承的河南探索研究成果,文明体系、考古体系河南探索成果,国内外对河南文化研究的综合性与文献整理成果等。

(二)征集理论文章。广大党员干部、社科理论工作者,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这一重要论断和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中的河南元素,从不同侧面角度撰写的理论文章。

二、征集要求

请各有关单位广泛动员,并于6月10日前将征集的研究河南历史文化的著作或线索报送至综合楼626办公室;理论文章发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hhxydwxcb@huanghuai.edu.cn。

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2853511。  

 

  党委宣传部

2022年5月11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