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22年公益广告宣传作品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3-30 08:23:52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为充分发挥公益广告弘扬主流价值、传播文明理念、引领时代新风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提升公益广告设计制作水平,扩大公益广告宣传覆盖面和社会影响力,根据省市文明办有关通知精神,现就征集2022年公益广告宣传作品通知如下。

    一、主题内容

    突出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结合文明实践、文明创建、文明培育的具体要求,创作一批兼具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公益广告作品。

    1.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反映广大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

    2.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弘扬包括伟大建党精神在内的党和人民在各个历史时期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

    3.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弘扬勤俭节约、简约适度的良好风尚,树立饮食健康、生活自律、心态平和的科学理念,培育使用公筷公勺、保持社交距离、开展垃圾分类的文明行为,普及尊重自然、爱护环境、保护生态的环保观念。

    4.反映文明城市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等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经验做法和实际成效,倡导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学雷锋志愿服务。

    二、作品要求

    1.作品紧扣主题内容,符合大众审美,与历史文化相结合、与城市环境相融合、与群众欣赏习惯相契合,通过具象化通俗化的画面和语言表达核心思想,便于受众接受和社会传播。

    2.作品避免出现明显的地域特征和行业特点,适宜在全国范围内推广传播。

    3.作品类型:平面类、视频类。

    平面类,包括海报、漫画等

    平面作品可以单幅,也可以数幅组图形式(不超过3幅),图片格式为JPG”,色彩模式为RGB,图片大小不低于2M,提交电子图片文件。

    视频类,包括短视频、微电影、动画片等。

    视频类格式要求为MP4高清格式(适合电视、网络播出),时长最长为55秒,片长为5秒的倍数,以25秒、40秒、55秒为最佳,有1分钟彩条、3秒片名标题及3秒倒数显示,每件作品留出10秒间隔,注明作品名称、时长及入点时码,发电子版。重点内容配字幕,为方便评审,请将作品中对白及旁白脚本一并报送。动画短片采用flash等动画软件创作,时间30秒以内,有配音、配乐。

    三、报送安排

    请各单位于420日前作品发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hhxydwxcb@huanghuai.edu.cn。学校将组织集中评审,择优上报。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 2853511。

 

党委宣传部

2022年3月29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