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和评选专家的通知
发布人:校企合作处   信息来源:   日期:2021-09-17 16:34:56    打印本文

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我校决定开展2021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和评选专家的推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认真学习《高学会〔2021101号》申报要求(附件)。已获评20192020年“双百计划”典型案例的项目不可再次申报。

    2典型案例申报时间为2021915-1215日。每个申报单位可与不同合作单位申报多项不同的案例;每个案例最多可填报6位申报团队成员(含负责人)。

    3、有意申报评选专家的同志,请于10月29日(周五)12:00之前将《专家推荐表》纸质版报送至校企合作处,由校领导审核后统一上报。

    4、各单位请于1215日12:00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报送至校企合作处备案。

    联系人:刘丹、房义斌;联系电话:0396-2913528

    附件:关于启动2021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工作的通知.pdf


                                                                  校企合作处

                                                                2021917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