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黄淮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专任教师拟聘用公告
发布人:人事处   信息来源:   日期:2021-09-07 17:10:41    打印本文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2021年河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方案》的通知(豫人社函〔202168号)和《黄淮学院2021年硕士专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中有关要求和程序,经报名初审、笔试、面试资格确认、面试、体检和考察,现将我校拟聘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

    一、拟聘用人员名单

    《黄淮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专任教师拟聘用人员名单》详见附件。目前仍在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考察环节根据疫情防控管理情况另行通知。

    二、公示期

    公示期 202197日—2021913日,共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或电话反映。电话:0396-2853066  联系人 曾老师。

 

    附件:黄淮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专任教师拟聘用人员名单

 

                 

黄淮学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197


附件:黄淮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专任教师拟聘用人员名单.xls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