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第八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第十三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人:党委学工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21-07-31 10:45:06    打印本文

各学院:

现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第八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第十三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2021 年最美高校辅导员”推选活动的通知》(豫高发〔2021〕96 号)转发给大家,请各学院认真研读文件,积极组织申报。

相关材料报送要求如下:

1.推选分为三类:第八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第十三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2021年最美高校辅导员。各学院在高度重视、认真遴选的基础上组织申报,不得超额申报(具体要求见附件)。

2.8月3日(周二)16:00前将相关申报表及个人事迹材料电子版以“**学院‘第八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第十三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2021 年最美高校辅导员’推荐材料”为名,发送至党委学工部邮箱hhxueshengchu@163.com,纸质版材料交至综合楼101办公室。

    联系人:徐蓁蓁    0396-2853038

 

    关于组织开展“第八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第十三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1.doc附件1.doc
    附件2.doc附件2.doc
    附件3.doc附件3.doc

    附件4.doc附件4.doc

 

                    党委学工部

                      2021年7月30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