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黄淮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专任教师面试资格确认及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人: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信息来源:   日期:2021-07-27 23:00:00    打印本文

依据《2021年驻马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简章》以及《黄淮学院2021年硕士专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参加笔试的考生登录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hrss.zhumadian.gov.cn)、驻马店人才信息网(http://www.zmdrc.net)“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本人成绩以及是否进入面试。进入面试人员请按照通知要求准备面试资格确认审查材料及面试。现将相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资格确认

1.面试资格确认时间:2021年7月30日08:30-17:00。

2.面试资格确认地点:黄淮学院北校区教师发展中心一楼。

3.面试资格确认有关要求

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到学校指定地点参加资格确认审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须按照材料清单内容提供相关材料原件以及对应的复印件各1份。原件经学校审核后现场退还;复印件按照清单顺序装订成册,加装封面(格式见附件1)。

面试资格确认材料清单如下: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网上打印的《驻马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1份,笔试准考证1份;

3)本科和硕士研究生阶段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4)海外留学人员提供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国家教育部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有相关资格(业绩)要求岗位的相应资格证明材料(业绩、相关资格证书、荣誉证书、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6)国内院校应届硕士毕业生应提供研究生阶段学习成绩单1份(加盖研究生管理部门公章)。

7)有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经历者需按要求的工作年限提供年度考核登记表复印件,企业工作经历者需提交劳动合同原件、复印件以及社保缴费记录或足够年限的银行工资流水复印件。

8)个人签名的疫情防控个人健康承诺书2份(见附件2)

资格确认审查时,如面试人员提供的原件与原应聘材料不一致或弄虚作假者取消面试资格。未按要求到现场进行资格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由学校根据笔试成绩排名依次递补。如对资格确认审查结果有异议,可现场复核或于7月31日下午18:00前电话告知学校人事处(0396-2853066)。

二、面试安排

1.经资格确认审查合格者,学校核发面试通知单;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

2.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1年8月1日08:30-18:00

面试地点:黄淮学院北区教师发展中心,具体考场安排详见面试通知单。

3.面试程序

参加面试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面试通知单参加面试。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程序如下:

1)说课及试讲:面试人员根据应聘岗位专业要求讲15分钟左右的展示课,其中说课5分钟,试讲10分钟。说课和试讲主要考察应聘者专业知识、教学方法、表达艺术、教态仪表、逻辑思维和归纳概括能力及板书水平。报考岗位说课及试讲指定书目和章节详见附件3。

2)答辩:采用提问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语言表达能力、分析判断能力等综合素质。

4.面试要求

1)面试人员需准备说课及试讲教案一式2份,教案中不能出现本人姓名,可按照考场抽签号现场填写,教案内容按照15分钟时间准备。面试过程需脱稿,面试人员进入考场后不能携带教案或其他提示性材料。

2)报考体育、音乐相关岗位者加试职业能力现场测试,面试人员应提前准备好相关器具或服装等用品并带入考场。应聘体育相关岗位者需携带运动装、运动鞋;应聘音乐相关岗位者根据报考方向携带相应乐器或工具(钢琴除外,由学校提供)。

3)面试环节将全程录音录像,面试结束后当天在黄淮学院官网公布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以及排名。

4)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将不予聘用。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及考试总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三、疫情防控要求

1)参加面试人员从即日起不要前往疫情风险地区,并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2)应聘考生参加考试前应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者方可参加面试。

3)来自江苏、安徽、四川、云南、辽宁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资格确认及面试需提供七日内核酸检测报告。

4)应聘考生进入学校要服从疫情防控现场管理,自觉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联系人:曾老师 贺老师 电话: 0396-2853066

附件1:资格确认材料复印件封面.doc

附件2:疫情防控个人健康承诺书.doc

   附件3:黄淮学院2021年硕士专任教师招聘面试使用教材.xls

 

                                                                 黄淮学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7月27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