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暑假期间报账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财务处   日期:2021-07-05 19:05:10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暑假期间,根据学校统一安排,为方便我校教职工办理报账事项,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学期日常工作报账截止日期为7月13日(星期二),7月14日(星期三)至7月16日(星期五)为发放校内绩效和集中整理账务时间,原则上不受理报账事项。

 2、假期办理报账的日期为:7月26日(星期一)和8月16日(星期一),共2天,其余时间不办理报账事项。

 3、请各单位在假期合理安排各项工作,需要报账的请按照《黄淮学院报账管理办法》《黄淮学院经费审批权限管理办法(试行)》等财务制度,登录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填写打印报销单,并办理完领导签批手续后,在报账日期到结算科办理报账手续。

 4、假期有关单位如有临时紧急报账事项,请提前与财务处联系,以便安排有关事宜。

 

                                                               黄淮学院财务处

                                                               2021年7月2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